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03 09:46:59 来源:省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下午,邵峰书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是省委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新目标新定位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内涵要求,努力做“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要对标建设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努力打造全国“三位一体”改革示范省,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要以“新仓经验”批示65周年、“三位一体”改革1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合作经济发展规律,打响浙江“新型合作经济”品牌。要围绕“六稳”“六保”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强弱项、补短板,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供销人才队伍,在建设“重要窗口”的一线培养干部、识别干部,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