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3 09:30:4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工作会议,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叶雪影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两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作工作交流发言;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作大会发言。

胡正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回顾光辉历程,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既要因身为党组织的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更要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经得起时代对我们的考验。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二是坚持“红色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工作上新台阶。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和作风引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狠抓企业党组织建设,让党旗在社企高高飘起。积极探索推进产业农合联党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围绕“服务三农”,积极拼搏进取,不断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服务三农”就是供销社的“根”和“魂”。今年,市社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围绕“三农”要重点建设“新工程”:“三位一体”综合改革要有新突破;“瓯越鲜风”品牌运营要有新局面;传统流通渠道建设要有新拓展。

市社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