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洞头区供销社“手把手”帮助农民兑现政策
时间:2020-07-28 15:24:23 来源:洞头区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3日,温州市洞头区供销社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政策兑现辅导会,为获得2019年度市级示范性、区级示范性及通过复评监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扶持奖励政策兑现线上操作演练。根据有关规定,今年起涉农补助必须在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平台进行线上申报兑现,这对于大部分渔农民经营者存在一定操作困难,洞头区供销社“接地气”服务基层,急农民之所急,帮农民之所困,召集享受优惠政策扶持的1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投影仪等电教设备,“手把手”演练辅导如何申报操作,针对个别年龄大、文化水平较低的农民,直接在现场为他们完成申报。洞头岁华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郑岁华称,“这服务很贴心,站在农民的角度想问题,是实实在在帮我们这些不会电脑的解决困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