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平阳县社以四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22 15:01:58 来源:平阳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国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平阳县社以四举措为抓手,助推2020年工作。

一、提高认识,纵深推进综合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政府工作报告连续五年对供销工作作出指示,要深刻认识综合改革的极度重要性。县社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反复认真研读中发11号文件及有关供销改革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各地各单位(科室)实际,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对表,纵深推进综合改革。

二、打造亮点,增强基层发展活力。要制定亮点培育计划,加快亮点打造。2020年,以上林垟村“三位一体”为农服务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打造集村级综合服务社、老供销超市、供销历史记忆馆、粮食产业农合联、粮食烘干中心及育秧中心、废旧物品回收兑换点、庄稼医院、丰收驿站、建设等为一体的示范点,以点带面,串点成珠,将“两山理论”转换成现实,把“三位一体”的成绩写在大地上。

三、引进人才,夯实供销改革基础。一是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根据全县供销系统发展需要,多渠道、全方位,面向社会广泛吸收各种类型的人才尤其是大学毕业生、村干部等新生代人才,为供销系统注入新鲜血液。二是下派企业任职锻炼。结合机关干部职工的性格特点、能力特长、知识结构,挑选出10名优秀干部职工下派到各基层社、企业任职锻炼。三是挖掘老干部潜力,发挥余热,努力配齐、配强基层社领导班子。

四、加大宣传,提升供销社知名度。要紧紧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供销系统的宣传工作。及时搜集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报送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反映各基层单位的改革经验和发展成效以及本地发展难题和对策,为供销系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有效提升供销社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