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胡正武主任赴平阳调研“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带建设
时间:2020-06-04 16:39:5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4日,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率队到平阳县调研“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带建设和农合联党建工作。实地走访昆阳镇农合联、老供销村级综合服务社、农资经营点和粮油生产企业,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产业农合联开展为农服务活动情况。

胡正武指出,上林垟村这几年在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推动下,“三位一体”建设取得了巨大成效,“三位一体”改革要素更齐全、内涵更丰富,是一个很好“三位一体”改革示范样板。下一步,平阳县社要积极推进上林垟这条示范带建设,实现“五个示范”。一是要努力打造 “两山理论”转化的示范,把美丽的乡村环境转换成“金山银山”,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变美;二是要努力打造“三位一体”改革的示范,积极推进“三位一体”示范带建设,让产业农合联融入更多的生产、供销、信用等“三位一体”合作元素;三是要努力打造农合联参与农村社会治理的示范,积极推进村级党组织、村委会、产业农合联的共建共创;四是要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基地开发、扶贫等工作;五是要努力打造农合联党建工作的示范,积极探索和创新供销社、农合联与村级党组织的联盟创建,将党旗插到田野上、把成绩写在大地上。

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叶雪影、平阳县社主任陈集金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