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与温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2 10:52:3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市供销社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党委委员、副主任厉良中、温州银行总行负责人、浙江省担保集团总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胡正武发表讲话,供销合作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重要平台,农合联是党委政府联系农民合作组织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市社成立了市县乡三级的农合联组织体系,覆盖1万多个农合联会员;打造了11条“三位一体”合作示范带;建设了40多家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成立50余个特色产业农合联。农合联实体化运作正大力推进、“老供销”超市在城乡重新焕发活力、“瓯越鲜风”引领全市农产品品牌化发展,把一项项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写在城乡大地上。在农村信用服务工作上,也同样亮点纷呈:市县两级共成立9家农信担保公司,为全市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政策性信贷担保;举办50多家农村资金互助会,填补了金融危机后的温州农村民间融资空白;推广农民资产授托代管融资业务,盘活农村沉睡资产为乡村振兴引入金融活水;依托产业农合联开发农业特色产业贷款,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厉良中代表市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