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2 10:48:3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供销社贯彻落实意见。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正武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胡正武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胡正武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紧扣全市“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化危为机、大胆创新、勇于担当,肩负起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重任,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把供销社旗帜插在田野上,把实实在在的成绩写在大地上。一是要坚持不懈深化改革。要把“三位一体”改革由点到面、由“带”到“园”深入推进,重点抓好“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市创建,营造“三位一体”改革村村有元素、人人享红利的良好局面;二是坚持不懈深化服务。要深入农村基层和广大农合联会员,准确把握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的困难和需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主线谋划各项服务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基层农户的实际问题,真正带领各类经营主体做好产业发展;三是深化示范工程建设。高水平抓好产业农合联、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农村信用合作、农产品品牌、基层供销社改革等各个领域的示范典型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各项工作提质扩面,把组织建强、服务做优、发展做好。

市社中层干部和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