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鹿城农合联服务中心与“鹿城供销云店”正式投用
时间:2020-06-18 15:26:5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鹿城区农合联服务中心与“鹿城供销云店”正式投用。鹿城区农合联服务中心坐落于区供销社一楼大厅,占地110平方米,主要由鹿城区农合联经贸公司服务区(分别面向农民与市民提供农产品展销服务与农产品自提服务)、鹿城区区三农融资担保公司服务区(为鹿城区农合联会员集中办理涉农担保业务。)、鹿城区农合联组织架构介绍栏、党员先锋站、农合联会员之家五个部分组成。一中心一平台”既为农民办事提供便利窗口,又为农产品“吸粉”搭起线上平台。

此前,鹿城区农合联还在山福镇设立了首个农产品展销点,但是这次区农合联服务中心选址深入市井,是一个与消费者距离更近的展销窗口,市场腹地更加广阔。鹿城区农合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中心的设立也进一步深化了区农合联为农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和满足我区农合联会员们的不同需求,发挥农合联在为农服务中的主阵地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