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深化政校合作,共建发展共同体——市供销社与温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18 15:40:5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发展共同体。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副主任叶雪影、厉良中、范春出席签约仪式。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降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骆秋琴主持仪式。

这次合作,除“瓯越鲜风”品牌入驻温科院外,双方还共同成立温州市供销人才培养学院、温州市优质农产品研发基地、温州农产品品牌策划中心、“三位一体”农村合作研究中心,助推我市农业产业发展。赵降英院长希望通过合作,与市供销社携手推进温州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共建学院在授牌后,推进后续工作的落实落深落细,并进一步深化,达到互联、互通、互融,共建、共享、共赢的目的。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在讲话中介绍了市供销社的工作职能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胡正武表示,供销社与温科院有着广泛深厚的合作基础,更有着共同的为农服务情结,完全能够结成优势互补,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成立“一学院一基地两中心”,将最大限度地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