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赴泰顺县供销社调研
时间:2020-06-10 14:34:09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带领市社职能处室同志赴泰顺县供销社调研指导。胡正武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溪乡农贸市场、三魁综合市场、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浙南(泰顺)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泰顺“三位一体”工作和基层社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胡正武指出,泰顺县供销社近年来紧扣为农服务宗旨,坚持以改革发展、服务三农为主线,大力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和基层供销社建设。干部作风实在、服务意识强烈、基层联结紧密、创新项目多样、考核成绩过硬,让供销社的地位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

胡正武强调,要切实做好东溪乡农贸市场、三魁综合市场等基层社振兴项目的招商工作,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服务好农民的生产生活;要开拓思路切实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渠道,化解农合联会员的难点痛点问题;要创新思维深挖掘产品价值和内涵,以商品化提升流通便利性、以品牌化提升附加值、以公司化提升主体对等性,引导农民搭上“互联网+”快车,带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卖得好。下一步,泰顺县社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把旗帜插在田野上,成绩写在大地上:一是要把握好后疫情期机遇。树立新的战略观,把稳农业基本盘,努力践行“两山转化”理念,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和农产品品牌打造。围绕大平台、谋划大项目、推进大产业、做好大服务。二是要把握好“重要窗口”建设期机遇。以务实的作风、抢进的姿态,围绕“三强两促”活动,完成好“三位一体”改革、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产品流通等供销社三大主要任务。挂图作战抓好具体项目,刀刃向内做好社企分离,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握好创业起步期机遇。以更加担当有为的精神,大力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泰顺县社主任、相关处室陪同考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