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守住纪律红线,筑牢廉洁底线——苍南县供销社举办“铁纪仁心”纪检干部说纪活动
时间:2020-05-09 07:40:02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阐释“全面从严治党”理念,突出抓早抓小抓常抓长,助力构建“清廉苍南”,5月8日上午,县供销社举办“铁纪仁心”纪检干部说纪活动,邀请到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教育室主任林全艺作题为“守住纪律红线,筑牢廉洁底线”的专题讲座。县供销社、县供销企业总公司、各基层供销社、县供销茶叶公司等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林全艺从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学习廉政法规,守住纪律红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底线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他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高瞻远瞩地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又结合实际列举了一些案例,语重心长地指导我们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意义深刻,发人深省,为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素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纪检干部说纪活动,县社干部认识到随着供销社服务“三农”力度不断加大,供销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干事;守住纪律红线,规规矩矩用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为民的使命;心存敬畏,守住大行大德;以敬畏心、知足心和平常心算好人生七笔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守纪律、讲规矩,争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