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叶雪影副主任赴鹿城、龙湾等地调研指导农合联党建和农信担保工作
时间:2020-05-06 07:46:0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叶雪影副主任带领市农信担保公司一行,赴鹿城区供销社调研,听取区社农信担保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目标,农信担保工作要专注农业,帮扶农民。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精准助力“三农”客户,确保帮扶效益最大化;二是要体现普惠,业务上要做到扶小、扶新、扶特、扶优,为具有发展潜力、带动性强的农业主体提供强力帮扶;三是要突出重点,找准农信业务发展重点,在打牢基础上形成核心竞争力。

4月30日,叶雪影副主任到龙湾就党建和农信担保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与9家优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座谈。叶雪影指出,农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老大难”问题,农信融资担保公司与农合联开展协同,就是更好地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信用服务。叶雪影强调,农信担保公司要创新担保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要持续提供担保服务,协调对接合作金融机构,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尽量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二是最大程度降低受影响企业的融资成本,特别是农合联会员单位用于恢复生产需要提供担保服务的,减免担保费用,减轻农业企业的资金成本。三是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指导,听取农业客户的服务需求,实地开展复工复产、企业发展的指导和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