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永嘉县社聚焦杨梅生产开展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0-05-21 17:03:45 来源:永嘉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永嘉县杨梅质量安全生产技术水平,推进杨梅标准化生产,增强种植户安全生产意识,5月20日,永嘉县供销社(农合联)举办了全县杨梅生产与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永嘉县供销社(农合联)合作经济指导科负责人张人浩主持,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专家黄胜监讲课,永嘉县杨梅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乡镇杨梅种植大户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既是一次杨梅安全生产技术的辅导,又是一次杨梅质量安全工作部署会,内容结合我县杨梅生产实际,深入浅出地对杨梅病虫害防治技术、无公害栽培技术、杨梅树的修枝技术等方面进行系统的介绍。同时,种植户就杨梅种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交流。不但提高了种植户的知识与技能水平,还增进了保证杨梅质量安全的责任心和自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