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范春副主任赴泰顺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0-05-21 17:07:09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温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范春一行到泰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超级友邻”公司、山友食品有限公司、仕阳供销社、仕阳供销社东溪分社、泰顺供销社文化展示厅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社及相关企业发展建设情况。

范春对泰顺基层供销社提质改造,相关企业发展运营状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注重体制机制创新。体制机制创新,重点要在“人、财、物”上下功夫,开拓发展的新思路,用“做生意”的经营理念运营基层社。二是要注重品牌建设。加强品牌渠道发展,精选优质农产品,依托老供销招牌,以“瓯越鲜风专营店”窗口,扩大市场影响力。范春强调,温州“三位一体”示范市建设,需要各县市区精准发力,协同作战。泰顺优质社有资产众多,发展势头强劲,要在“三位一体”改革中,争做领头羊,冲当先锋军,力争成为“三位一体”示范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