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讲话精神
时间:2020-05-21 09:50:0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市供销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正武主持学习。

胡正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调研,给全省干部极大的信心,对浙江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工作上的实际行动。

胡正武强调,站在新的历史阶段,必须要有新的战略定位目标。要抓住机遇,才能脱颖而出。在疫情期间,供销社发现了短板和差距,下一步要加快补齐短板、拓展服务、布局事业,用务实的态度捕捉新机遇。要有强大的精神,才能恒久。伟大的中国精神使我们在任何艰难险阻面前都能够以顽强毅力从容应对,振奋起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气神,产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不断创新,才能有勃勃生机和活力。自觉用敏锐的眼光捕捉新需求、用开放的理念谋划新思路、用改革的精神探索新方法,积极推动工作创新。

在难得的窗口期,必须要有务实的作风和强劲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体现在“三强两促”工作上,体现在抓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改革力度上,体现在为农服务上,体现在身心到位上。在服务“三农”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下基层,多了解基层情况,全力践行初心使命,奋战1161、奋进2020,把成绩写在大地上,确保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在创业起步期,要有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与自己斗,不断学习、增强斗争本领;与环境斗,整顿作风、优化环境;与不作为、不正之风斗争。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会上,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中心发言。市社中层干部和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