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作经济文化
市社范春副主任赴永嘉调研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
时间:2020-04-08 14:46:51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范春率队到永嘉调研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实地察看楠溪嘉品永嘉书院景区专营店筹建情况。

范春指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是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的重要内容,要把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作为提高农产品品质、扩大农产品流通、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来抓。一是要抓好产品开发,把更多的本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融合到"瓯越鲜风"等品牌中来,推进农副产品的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二是要扩大渠道平台建设,抓好专柜、专店和电商平台等线上线下渠道建设,推进瓯越鲜风进景区、进社区,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立足本地市场实际,招募优秀团队,把品牌运营、产品开发营销等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永嘉县社主任徐学多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