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21 09:02:26 来源:省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省供销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政治学习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社党委书记、兴合集团党委书记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中心组各位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派驻纪检组,社机关、兴合集团总部处(部)长及以上干部、社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邵峰书记在大家发言后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走企业,访民情,听汇报,寄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浙江省供销社要为建设这个“重要窗口”添砖加瓦,要为展示这个“重要窗口”增光添彩。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内防反弹的举措,切实守好“小门”。二要化危为机推动复工复产。我们既要看到疫情对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也要善于发现潜藏的机遇,努力化危为机。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不仅要提高复工率,更要提升复产率和达产率。要加强对国际经济形势的分析,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企业负责人从政治的高度研究经济、研究企业。三要不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要深入贯彻浙委办发84号文件,进一步健全农业服务体系,积极发展新型合作经济,加快建设“数字农合联”。四要着力健全供销社治理体制。要加快健全理事会、监事会、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完善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制度,发挥监事会对企业管理的监督作用。五要全面提升扶贫开发成效。要认真做好扶贫工作,加强产业扶贫,做好“白叶一号”扶贫茶销售工作,进一步扩大消费扶贫成效。六要全面提升乡村环境服务。发挥组织网络优势,构建“前端回收网点、中端分拣中心和集散市场、后端利用企业”的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资源化利用服务体系。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邵峰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一批调研成果。要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交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