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
时间:2020-04-17 16:42:08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日上午,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对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发展,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全力提升物资保障供应能力,做好春耕生产支农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要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委各项稳企措施,推动社有企业化危为机、聚焦主业、稳健发展。要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努力打造全国“三位一体”改革示范省,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