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2020-04-01 09:43:5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日下午,温州市供销社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市社10楼会议室召开,市社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温州市农村工作会议、浙江省社八届六次理事会议精神,以及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长姚高员对供销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2019年度全市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情况;分享交流各县(市、区)供销社特色亮点做法;研讨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指出,2020年是困难重重同时又充满机遇的一年,是任务繁重同时又转型崛起的一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提振发展的信心决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为农服务;继续深化“三位一体”合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农合联实体化运作和为农服务能力;持续推进社有经济转型发展,完善社有企业管理运作机制;大力抓好系统党的建设,做到党建领航、作风保航,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铁军。

胡正武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供销社在促进农产品流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方面寄予厚望。拟以市委市政府两办名义印发“三位一体”改革的《实施导则》,以“瓯越鲜风”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市“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更加完善、实体化运作机制更加完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能力、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上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抓好《实施导则》落实、“瓯越鲜风”品牌打造和“老供销”流通渠道建设,切实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服务的主平台和农产品流通的主渠道,为乡村振兴大业、为温州供销转型崛起,积极进取、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