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2020年温州市春耕备耕惠农“五送”活动在龙港举行
时间:2020-03-17 16:43:2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3月17日上午,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市供销社、龙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年温州市春耕备耕惠农“五送”活动在龙港市华中村文化礼堂广场举行,以“五送”(即送政策增信心、送科技强支撑、送农资维权益、送信息拓增收、送服务促生产)为手段,进一步深化农业“三服务”、“三联三送三落实”工作,为全市农业春耕备耕生产服务,进一步促进全市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确保实现我市全年稳粮增收总目标,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

在活动现场,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向农业种植大户赠送了农业春耕备耕生产物资。

今年市社委托温州市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已免费送肥下乡40余吨。

市供销社副主任厉良中及市农业农村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龙港市政府有关领导、农业生产有关专家和当地粮食、蔬菜种植大户代表、相关农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