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12日开幕
时间:2020-12-09 16:36:38 来源:江苏经济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既有长三角元素,又有台湾元素;既有长三角现代流通元素,又有对口支援元素、精准扶贫元素……

记者从3日召开的2020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的农展会由江苏省社联合上海市社、浙江省社、安徽省社举办,将于12月12日至14日举办。

本次展馆面积共10000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380个,设置江苏名优农产品展区、上海名优农产品展区、浙江名优农产品展区、安徽名优农产品展区、江苏青年农民创业成果展区、江苏女经纪人巾帼建功成果展区、江苏对口支援协作地区展区、江苏台资企业农产品展区等八大展区。

江苏是大陆台资企业最集中、对台交流交往最密切、合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其中,农业交流更是海峡两岸关系发展中起步最早、基础最好、成效最明显的领域。今年农展会,江苏台资企业农产品展区共设15个展位,展区面积约150平方米,将有多家台湾企业共同展出凤梨酥、太妃糖、高山茶等几十种台湾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的丰硕成果。

陕西的洛川苹果,青海的黑枸杞、雪菊,西藏的青稞茶,重庆的老火锅底料,恩施的富硒黄桃汁、贵州的葛根粉……本届农展会还聚焦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专门开辟江苏对口支援协作地区展区。来自陕西省、青海省、西藏自治区、重庆万州、湖北恩施、贵州铜仁等6个东西协作地区的省市供销社及相关企业,将带来10大类150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集中展示江苏省农业产业富民、东西扶贫协作成效。

(责任编辑:张晓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