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讨学习
时间:2020-12-25 09:26:29 来源:省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省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意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邵峰主持会议。

邵峰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意见。邵峰指出,省供销社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为动力,以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为支撑,着力推动组织体系补短强弱、服务资源内聚外联、合作经济做大做强、运行机制协作协同,全力打造服务城乡融合发展、“两进两回”行动、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性平台,全面建设为农服务先进发达、涉农产业繁荣兴旺,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的“三位一体”改革示范省、小农户融入现代农业的标杆省、供销合作事业现代化的先行省,努力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作经济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一要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农村配套改革。二要以生产、供销、信用服务为主要服务领域,全面打造乡村服务体系。三要以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为抓手,全面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四要以企兴社,推进社有经济均衡化高质量发展。五要以“两进两回”为突破口,发展新型合作经济。六要以强化监事会功能和巡察、内审工作为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社。

党委委员童日晖从坚持党委政府领导下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就推进“十四五”时期供销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中心发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机关、兴合集团处(部)长等参加学习研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