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泰顺县供销社搭建供销联盟平台助力农户增收
时间:2020-12-11 10:13:09 来源:泰顺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一批来自广西象州的皇帝柑抵达泰顺山友供销超市,被誉为“中国柑橘中的翘楚”的它肉质饱满、清爽甘甜,一上架就吸引人们纷纷购买。这是泰顺县供销社联合广西象州供销社开展爱心公益助农活动,通过搭建供销合作平台,将象州和泰顺当地优秀的农产品进行置换销售,如象州的皇帝柑和泰顺的金丝黄菊,本次采购近5吨的皇帝柑入泰销售,日销售量约3000斤,为农户创收约5万元。下一步泰顺县供销社将持续推进建设供销联盟平台,探索更多农产品合作模式,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统筹供需,构建长期的供应链体系。

供销联盟的搭建架起供销县域渠道互联互通,产品互供互销的经营桥梁,有效提升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营销力,实现了供销一张网、产销一条龙的目标,真正带动当地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