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永嘉县供销联社组织杨梅凋萎病综合防控与科学施肥技术培训
时间:2020-11-24 10:54:50 来源:永嘉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正处于杨梅开花结果阶段,杨梅“凋萎病”多发,处理不好,将造成杨梅果农损失惨重,对我县杨梅产业造成严重的打击。为了我县杨梅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值此杨梅生产管理过程中的重要时期,11月5日下午,永嘉县供销联社联合永嘉县岩坦镇人民政府,邀请省农科院专家在岩坦镇文化中心开展杨梅“凋萎病”防控技术培训,当地杨梅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专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杨梅病害发生的原因,发病的表现以及防控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各梅农认真听取专家的指导并做了笔记。随后梅农就当前杨梅种植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专家提问咨询,专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永嘉县供销联社为参会人员赠送农药喷洒器具。梅农纷纷表示专家的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易懂,让他们获益匪浅。此次培训深受杨梅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梅农们对当前杨梅生产管理的方向更加明确,对杨梅管理技术与措施的认识更加到位,将为我县杨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下步,永嘉县供销联社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永嘉县农业生产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