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苍南县首家“瓯越鲜风”品牌专营店正式营业
时间:2020-11-24 11:05:13 来源:苍南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正式入驻苍南,将为苍南县群众带来最地道、最全的温州地方特色风味。

据了解,“瓯越鲜风”是温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全力打造的全产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有机融合了温州独特的物产禀赋、生态禀赋和人文禀赋,定位是生态休闲农产品,让群众在了解温州滋味的同时,爱上温州。

苍南是全市第五个成立的“瓯越鲜风”品牌专营店的县市,目前有两家企业的产品获得了首批授权使用权,一家是矾山的矿上肉燕、一家是马站的四季柚润。

“瓯越鲜风”正式入驻后,苍南县群众既能购买到本地特色的肉燕等产品,也能品尝到像文成的糯米山药、藤桥熏鸡等温州各地美味,山鲜与海味的完美融合,完全满足了群众对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需求,提升了群众对供销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