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瓯海供销集团携手中回公司助力创建“无废城市”
时间:2020-11-10 10:10:22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号:[ ]

浙江瓯海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瓯海供销集团)与温州中回再生资源回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回公司)在瓯海区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成立浙江中回供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次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开展战略合作,成立了浙江中回供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推进瓯海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以新的要求完善“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体系,争取将“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体系智能化运营模式走在全市前列。同时,两个公司相互取长补短,供销集团发挥政策与资金优势,中回公司则依托科技攻关,创新智能积分商城等举措,让垃圾分类的好处惠及全民并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瓯海完成“五废共治”(生活垃圾、工业固废、医疗废物、建筑垃圾和农业废物)、创建“无废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