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温州市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在平阳召开
时间:2020-11-10 09:56:4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下午,温州市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在平阳县昆阳镇召开。温州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平阳县副县长陈圣雷,温州市供销社副主任范春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供销社负责人,平阳县各乡镇分管农业、农合联负责人等近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阳县副县长陈圣雷致辞;平阳县、瑞安市、永嘉县供销社代表就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胡正武充分肯定平阳县供销社将服务中心从单点模式创新为街区和园区模式,区内服务项目贴近田头,服务主体突出、服务内容齐全,成功打造值得推广学习的为农服务示范典型;并强调全市各地要高标准推进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一是提高认识抓推进,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拉高工作标杆,整合资源提升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使其成为供销社展现新功能、新职能,重新回归农村的主要途径。二是补足短板促推进,充分发挥合作力量,借助乡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等农合联机构外的力量,共同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三是千方百计谋推进,深入研究方式方法,因地制宜打造一域一特色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四是营造氛围去推进,将供销系统内的活动与春耕节、丰收节等农民节庆相融合,依托节庆氛围扩大宣传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