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2020 中国•瓯海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 隆重举行
时间:2020-10-09 14:17:47 来源:瓯海区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上午,2020 中国•瓯海农民丰收节在泽雅镇北林垟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欢乐谷隆重举行。瓯海区人民政府区长曾瑞华、区委副书记钱素文、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桂雷、市供销社副主任叶雪影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农产品展示、直播带货、游戏活动、农产品展销、乡村艺术团表演等活动。据悉,此次农民丰收节是瓯海区举行的第三届农民丰收节,选在美丽的北林垟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欢乐谷举行,既深入推进了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建设,又谋划了“诗画泽雅、琦君故里”乡村振兴示范带的亮点项目。该项目总体规划由北林垟组团、言章组团、龙溪组团等三个组团组成,共涉及19个行政村,总规划面积为35.09平方公里,目前已由区政府与时代集团签订泽雅全域旅游开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