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农信担保办事处签约仪式
时间:2020-10-09 14:10:2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全市供销社系统农信担保办事处签约仪式在市社10楼会议室召开。全市11个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办事处负责人、市农信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温州市农信担保公司介绍本次合作,是为了健全全市供销社系统担保体系建设,实施市县(市、区)两级联动金融支农创新机制,实现农信担保全覆盖,解决三农服务农担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也是落实疫情帮扶政策,扩大农合联影响力,降低农合联会员融资成本,确保农合联会员稳产保供、复产复工。

瓯海区社、洞头区社进行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建立专业团队,完善业务规范,提高工作效率,加大信息排摸力度,提高控制风险能力,开展业务合作,真正惠及三农。

市供销社叶雪影副主任在听取了各县(市、区)社的建议、意见后指出:一是深刻认识,加强体系建设。供销系统要始终把服务三农、乡村振兴作为头等大事,推进各县(市、区)社与市农信担保合作,破解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金融瓶颈制约问题,落实普惠金融,把金融扶持导入农村。切实为三农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等问题。加大农合联服务能力建设,凝心聚力,实打实为三农服务,提升供销社社会影响力;二是坚持政策导向,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坚持政策性担保定位,专注农业。为了群众,团结群众,依靠群众。突出重点,坚持下沉基层;三是扎实推进,做出实效。县(市、区)社和市农信担保公司,要更新理念和认识,让社会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认识供销社的为农服务工作,进一步理顺机制,创新模式,全面打造供销社金融支农的响亮牌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