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 公园路店正式开业
时间:2020-10-09 09:51:2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节前,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公园路店正式开业!开业仪式上,市农合联常务副理事长、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桂雷,市财政局副局长沈显克,市供销社副主任厉良中等共同为“瓯越鲜风”公园店揭牌!此次,公园店坐落在刚装修开街、古色古香的公园路步行街上,为古街提供了一股“温州 敢为天下鲜”的美食气质,向过往游客介绍温州传统美食风味的底蕴,是美食爱好者不能错过的美食、农产品新地标。市供销社副主任、市农合联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厉良中现场介绍,“瓯越鲜风”是温州历史文化街区重点邀约入驻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瓯越鲜风”品牌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在公园路开设“瓯越鲜风”品牌旗舰店。该店是“瓯越鲜风”第二家旗舰店,接下来还会推出一批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瓯越鲜风伴手礼,让更多人品尝舌尖上的温州。今年“瓯越鲜风”将在全市开设15家专营店,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都能就近买到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