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09 09:45:1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国总社“七代会”后;9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与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市供销社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指示、查短板、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分别结合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胡正武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着重结合习近平同志在2006年全省发展农村新型合作经济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大力发展合作经济、打造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的桥梁纽带、促进现代农业生产要素投入等8核心内容的理解和解读。

会议指出,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抓紧对照总社“七代会”重大工作部署、重点改革事项逐条逐项列出任务清单、落实清单,确保责任不缺位、部署不空转、工作不落空;要加强验收检查,对全市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指导;要制定供销合作社长远发展规划,全面深化“三位一体”合作体系建设,为供销社综合改革贡献温州样板。

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业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