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泰顺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供销社工作汇报
时间:2020-10-27 10:37:27 来源:泰顺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泰顺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供销社工作汇报,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之前,县委书记陈永光专门听取了县供销社的工作汇报,就泰顺供销社工作提出要求并解决供销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意义,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推动我县供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二要不断改革创新,服务“三农”工作大局。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创新机制和载体。同时,牢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帮助广大农民解决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创造有利发展条件。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供销合作社工作作为“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认真听取供销社的工作汇报,帮助解决改革发展困难,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供销合作社组织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