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叶雪影副主任到文成调研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0-10-27 10:33:30 来源:文成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下午,市社叶雪影副主任率队到文成县供销社开展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叶雪影副主任一行在县社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产业农合联党建联盟建设及金融支农工作等情况,农行文成支行、文成农商银行、县社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了文成县社的汇报后,叶雪影指出,文成县社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条件,借力使力,因地制宜,找准突破点,为文成县社的发展注入信心和力量。叶雪影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搭建好组织体系。尽快成立社有资产公司,招聘人才,创造基础条件;推进产业农合联和基层社的建设,完善内部体系;依托为农服务中心为活动阵地,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主体作用。二是建设为农服务阵地。以高标准、高要求,建设融合信息、金融、技术、流通等服务于一体的系统性、有一定引领性的为农服务阵地。三是强化服务能力。从金融服务入手,摸准农合联会员的需求,发动宣传,精准服务;提升农产品品牌的打造、流通方面的服务能力;联合农业农村局,发挥文成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的优势,开展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服务,推动服务能力的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