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与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时间:2020-10-26 15:31:3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党委委员、副主任叶雪影带队赴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并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正枢等领导座谈,现场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市社一行人首先在温州移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的5G展厅,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体验移动5G时代的各项智慧科技。参观完毕,双方移动到会议室进行座谈,温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正枢,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分别发表致辞。双方结合各自单位的党建实际和特点,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党建品牌联创为主要内容,通过党建和创,共同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温州乡村振兴事业。最后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在所有参加人员的见证下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并合影留念。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党建和创”为平台,紧密联合、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