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温州市基层供销社提升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泰顺召开
时间:2020-10-26 15:22:0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温州市基层供销社提升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泰顺召开,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泰顺县县长王慧杰、市供销社副主任厉良中、泰顺县副县长雷子亮出席会议。省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胡新明到会指导。各县(市、区)供销社、各基层供销社负责人,泰顺县各乡镇分管农业、农合联负责人等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通过学习、考察、交流找准当前基层供销合作社面临的主要问题、 理清基层社改革创新思路、强化基层社服务“三农”理念、提振基层社发展壮大信心。

会上,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致辞,龙湾区、瓯海区、乐清市、泰顺县供销社代表就基层社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胡正武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点把握好党的领导、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等6方面内容;二、加快推进县基一体化、组织融合化、服务个性化进程。重点抓好党的建设、财务管理、人员调配、改革创新、服务资源、考核监督等6方面的统一;三、加强市、县、基三级联动推进。市社要做好业务指导和资源整合,县级社要强化基层社的管理和扶持,基层社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自身属性、大力革旧立新、主动改革有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