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杭州茶叶研究院团队科技特派员赴浙江泰顺开展秋茶科技下乡服务
时间:2020-10-15 10:44:57 来源:杭州茶叶研究院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泰顺县秋茶资源利用率,近日,杭州茶叶研究院团队科技特派员杜颖颖博士一行赴泰顺开展了秋茶生产情况调研及品质提升科技服务。

科技特派员团队在泰顺县雅阳镇、罗阳镇调研了泰顺县泰龙制茶有限公司、泰顺县雪龙茶业有限公司、泰顺县天顶茶叶专业合作社、浙江泰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的茶园管理及秋茶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就生态茶园管理、“三杯香”绿茶标准化加工、企业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为增加茶园综合经济效益,特派员团队深入基地、车间,以秋茶鲜叶为原料,研制了花香红茶和甜香五彩白茶两款创新产品,以帮助企业丰富产品种类。同时对企业生产的秋茶产品进行了感官审评,分析交流产品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导企业进一步优化加工工艺,提升秋茶产品品质。

杭州茶叶研究院苏小琴、石琳和施林佐等科技人员参加本次秋茶科技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