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1-09 14:32:4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前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直播和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础上,1月3日下午,省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扩大)会。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主持会议。

会上,邵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条例》原文,并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和有关厅级领导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改革开放40年来巨变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学习《条例》作了发言、谈了体会。

在讲话中,邵峰指出,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党中央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省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自觉地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明的改革方向,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等各项改革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发展作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

邵峰还对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学习。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学习、开展培训、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直属机关党委要通过组织测试等方式,督促和引导广大党务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全面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方向。要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抓规范。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社党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件及细化标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规范党支部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兴合集团总裁班子及各部部长列席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