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开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09 16:27:5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在十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建良主持。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和市社派驻党建指导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和市社党委会议精神,布置市社所属各党组织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主题把握、时间安排、评议环节和具体要求等事项。

最后,李建良就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握主题,明确程序,防止繁琐、防止走过场,认真开好民主评议会议;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按照文件的要求,明确把握主要环节、完成时间和具体要求。党建指导员要全程参与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做好点评,要提出加强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建议;三是强化督查、指导,采取随机抽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此项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