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8 09:41:5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在抓住用好机遇中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工作报告。市社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正武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胡正武强调,要认真学习思考,理解吃透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好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报告学深学透,学出成效,用全会精神引领供销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春节走访慰问为契机,大力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同时每个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撰写理论学习体会。

胡正武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目标抓好落实。要把握市委工作总基调,把握市委对温州整体情况的认识和判断,把握市委工作中心和推出的新举措,积极主动向上对接,谋深谋细谋实供销社工作思路,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新部署,按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以深化“三位一体”合作体系和供销社综合改革为主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三位一体”合作和农合联建设,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完善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发展振兴社有经济,积极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胡正武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市社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将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实干担当,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市社机关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继续严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