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浙江温州“逛吃逛吃” 时尚消费
时间:2019-01-28 09:40:11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和百年老字号“五味和”商场等共同举办的“2019年五味和快闪集市迎春年货节”开市迎客。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集市每天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晚9点,市民可在现场边逛边吃边扫年货。

永嘉“楠溪佳品”、温州茶叶、洞头两菜(紫菜、羊栖菜)、苍南四季柚等一批温州市品质优良、绿色健康的特色农副产品,及海外零食、糖果、饮料酒水等产品在集市上现场展销,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买。活动期间,“五味和”线上商城的促销活动同步进行,市民可以通过“五味和”商城挑选市集上的在售商品,线上销售、线下提货,体验更时尚的“逛集市”方式。线上商城还开展了满100元送福礼活动,派送实物礼品、商品优惠券等奖品。

据悉,此次年货节是温州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百场“快闪集市”县域品牌农产品进社区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市民消费,让更多80后、90后年轻市民认可本市区域品牌农产品,并成为区域品牌农产品消费的主力军,开启新时代新营销的消费概念,让广大市民真切感觉到“供销社又回来了”。同时,通过“快闪集市”平台搭建与农民利益紧密联结的桥梁和纽带,达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