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瓯海区代区长曾瑞华专题听取“三位一体”工作汇报
时间:2019-01-23 15:48:5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瓯海区代区长曾瑞华到瓯海区社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农合公司下属丽岙温州花城项目、强村公司的消薄项目(小微园、城市农业公园,菜农房等)、北林垟田园综合项目、老供销超市及农合系资金互助会的运行情况汇报。肯定了瓯海区“三位一体”改革工作的成绩,要求用情怀做好项目,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主要意见:一是不要忘记“三位一体”改革工作为农服务初衷,要不遗余力地将改革工作落实到为农服务的项目上。二是在实际改革工作中,要切实考虑到农民的实际利益,始终把农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能为了公司的盈利而损害农民的利益;三是要继续开拓为农服务的抓手,依靠农合公司平台优势,将各个项目做实做细,树立公司良好口碑,为承接其他优质项目打下扎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