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胡正武主任到“供销e家”全国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调研
时间:2018-09-04 14:41:57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市农合联执委会)主任胡正武专程到位于龙湾区农业高新园区的温州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调研农产品营销工作。

温州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于去年12月29日开馆,首期建设面积3000平方米,共设县(市、区)馆、新疆拜城馆、供销电商馆等11个特色体验馆。胡正武视察走访了每一个特色馆,询问了解展馆的运营和入馆产品情况。在“供销e家”全国特色农产品温州展销中心馆前,胡正武认真听取了温州市供销电商公司负责人有关筹备举办全国原产地特色农产品供销特产联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温州是农产品需求大市,全国总社“供销e家”发挥自身优势,在温州设立平台线下展示推介窗口,是非常正确的。同时,温州农产品也要借助“供销e家”链接外面市场,成为促进温州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形成双向流通体系。

胡正武要求,要积极做好农产品营销工作,拓展农产品上行渠道,认真筹办快闪集全国原产地特色农产品供销特产联展、县域特色农产品温州品牌推介会和“供销茶缘”全国合作招商恳谈会。一要提前谋划,精心制定会议实施方案和活动组织流程及接待程序,确保此次合作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二是进一步优化各展馆精品展区及展品,确保所有进温州市场的特色农产品不仅产品质要好,定价还要合理,才能有市场竞争优势;三是要做好展馆的宣传推介,突出展馆亮点,让更多地温州市民前来体验和选购。

快闪集全国原产地特色农产品供销特产联展将于9月份在“供销e家”全国特色农产品温州展销中心举行,由“原产地特色农产品”、“革命老区(红色圣地)”、“一县一品”和“扶贫专区”等特色板块构成。目前已经有全国150县450个原产地特色农产品进驻该中心展示销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