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这周六来这里,100多种西部优质农产品等着你
时间:2018-09-19 10:15:50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阿克苏的苹果、格尔木的黑枸杞、嘉黎的牦牛肉酥……本周六,我市将在温州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共享谷)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供销特色农产品温州中秋网络购物节”,市民可以选购来自西部的100多种特色优质农产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网络购物节是我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共邀请了新疆拜城、西藏嘉黎、四川阿坝州、青海格尔木等我市8个对口援建合作地区以及陕西、甘肃等革命老区(扶贫老区)的40多家农业企业,有100多种西部特色农产品可供市民选购,价格将比市面优惠。

市民除了现场选购之外,此次,温州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运营商还将与省内外百家电商平台代表进行签约,利用“供销e家”“ 瓯农惠“ 等省内外各自电商平台的忠实“粉丝”推销西部优质农产品,助力西部增收。温州市民可通过“供销e家”电商平台进行网络选购,同样能享受到优惠价格。

除了西部特色农产品之外,现场还将举办苍南矾山“达记肉燕”、桥墩月饼、永嘉麦饼等名小吃展示体验,市民可免费品尝试吃。另外,市民还可以参与运粮、徒手称重等趣味农事游戏比赛,了解传统农业文化内涵和知识。

“东西部扶贫协作供销特色农产品温州中秋网络购物节”由温州市供销社(市农合联)、市农业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活动将发挥温州市农特产品需求的优势,利用温州市各大网络商务平台助力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走出大山,走进温州市民的“菜袋子”里。

地址: 温州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共享谷):龙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括苍西路20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