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9-18 16:23:2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上午,市社在10楼1号会议室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主持会议,市社领导金凯、范春出席会议,市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正武指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是今年供销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认真对照乡村振兴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再落实,力度再加码,加快实施“三位一体”合作示范带建设,确保在今年的全省乡村振兴考核中进等升位。要借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的机会,转换思路,主动汇报,争取更多的人、财、物支持,趁势而上,弥补不足。要进一步改变观念,强化担当,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作风,狠抓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新型庄稼医院、农合联会员信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加强指导,建立“一月一督查一通报”机制,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势头。要宣传联动,充分发挥与温州报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优势,加大对农合联服务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开展为农服务、农村金融服务、“三位一体”合作示范带建设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等优秀案例的宣传力度,树立典型,营造氛围。要全面动员,集中干部、财力等资源,全力以赴,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还就浙江省供销社2018年综合业绩考评方案和全市乡村振兴(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说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