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市社主任胡正武参加全国供销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8-08-22 11:15:0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7日, “全国供销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召开,市社主任胡正武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论坛。

    论坛以“新时代,新供销,不忘初心,为农服务”为主题,旨在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契机,汇聚供销系统内外部优质资源,对构建供销特色的全国为农综合服务体系做出前瞻性规划。在论坛圆桌对话以及主题分享环节,胡正武主任首先介绍了200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工作时推进的“三位一体”发展情况,他希望,“三位一体”在全国进行推广惠及更多的农民,服务乡村发展。在为农综合服务体系建设上,胡正武主任与台下领导嘉宾以“三个特点,二个提升”阐述了温州市供销社这几年来把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在田边、建设在乡边,综合服务,人力服务,创业服务等各项为农服务凝聚在一起。在农民“贷款难、担保难、融资难”这“两难一贵”问题阻碍农民创业致富的主要难题上,胡正武主任分享了温州市供销社开展的在农民资产受托贷款、农民资金互助会,农信担保公司等金融创新助力乡村振兴,连接城乡和农民发展等服务举措。胡正武主任的发言,不断迸发精彩论点,引来的台下一阵阵掌声,一次次将论坛气氛推向高潮。

   论坛开幕前,胡正武主任还专程来到了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现场,视察温州供销电商公司的参展情况,“供销茶缘”的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与黑龙江、江西、陕西等省社主任进行了探讨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