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浙江省供销社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8-22 15:15:00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6日下午,省供销社与湖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共推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州市政府市长钱三雄、副市长施根宝,省供销社领导邵峰、张悦等出席签约仪式。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供销社长期以来对湖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湖州市将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加快落实合作项目,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邵峰在致辞中表示,省供销社与湖州市政府签订共推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是全面落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供销社是历史悠久的为农服务合作经济组织,农合联是建立不久的成员更丰富、服务更综合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组织,投身于乡村振兴,推进为农服务、投资涉农产业、发展合作经济、带动农民共建共享,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湖州市是“两山”理论的诞生地,是“美丽乡村建设”的起源地,“三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基础扎实、优势明显、开局良好。省供销社将积极参与湖州市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项目建设中去,为湖州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上,湖州两山农产品进省城战略合作协议等7个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同步完成签约。省社办公室、业务处、茶叶处有关同志出席仪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