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永嘉县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全力保障夏收夏种
时间:2018-07-06 16:53:27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永嘉县社联合县农商银行、永嘉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深入乡镇开展“农资下乡、便民惠农”服务活动,为更多农民朋友带来福利。通过将优质放心农资、农业法律法规、金融惠农政策、农业科学技术送到乡村,全力做好夏种农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今年农业生产顺利进行。一是协调农资采购调运,确保生产物资充足。县社密切关注化肥、农药的市场动态和价格行情,确保农资商品不断档、不脱销。同时,严把农资供应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采取集中购进、配送到户、预约订购、拆整零售等措施,实现农资供应全覆盖。二是开展农技服务,提供稳产增收技术保障。以各基层农业服务中心为载体,及时将农资送到田间地头、农民手中,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费用、让利于民,让农民得到实惠。三是开展农业知识信息咨询活动,推介农资新品,普及农资知识,宣传金融惠农政策,解决农业生产中的资金难题。活动期间共接受农民咨询服务200多人次,发放各类种子农资300多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