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时间:2018-07-06 16:50:2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2日至23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进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突出“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南湖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潘家浜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农服务的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扎实推进供销社“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发展。

党员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革命圣地,近距离体验革命历史的方式,让大家更深刻领悟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的内涵,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立业道路的艰辛,更加珍惜眼前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和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体会到当前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文明为导向,建设美丽乡村,美化农村农居,提升农民幸福生活指数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不断掘起,让大家对未来农村的发展增强了坚定的信心。

6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在十楼多功能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为广大党员上党课,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企业党支部和机关离退休、企业离休党支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会上,章孝敏副书记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共产党人的‘使命’”、“如何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运用大量的历史典故、历史案例,全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用抓思想从严,补足精神之钙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同时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八项任务。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赢得了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为农服务的使命,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主动将供销社融入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供销社在新农村建设中的新形象,为供销社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