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全市供销社主任例会在温召开
时间:2018-07-27 09:57:2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下午,全市供销社主任例会在10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部分县(市、区)供销社的上半年工作汇报后,胡正武总结和肯定了全市系统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正武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年初市委把“深入推进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深化‘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开展农民资产授托融资试点”列为其中要重点突破改革项目之一。因此,我们务必要坚定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总结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积极开展农民资产授托融资试点,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以实际成效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胡正武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市系统要主动融入、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拓展为农服务空间,大力发展合作经济,实现供销社的发展与振兴。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供销社(农合联)的作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供销社(农合联)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任务担当。二是要大胆创新,主动融合,积极打造“三位一体”示范带,重点抓好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农民合作基金两项制度,加强和推进会员信息库建设、信用体系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深化和巩固“三位一体”改革成果。三是要认真抓好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和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提升供销社的社会化服务水平。四是要开拓创新,扩大合作,做大做强基层基础,做好做优社有经济,让基层社活起来,让社有企业强起来。

胡正武要求,全市系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传承供销社文化,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巩固温州“浙江铁三角”地位,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