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主任胡正武到市农信办调研
时间:2018-07-20 16:19:42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市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主任胡正武到市农信办调研农民资产受托代管融资业务开展情况。市农信办副主任潘志坚、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范春陪同调研。

胡正武首先了解了全市农信系统农民资产受托代管融资业务开展情况,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座谈。胡正武指出,农民资产受托代管融资是温州市“三位一体”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国拓展农村改革试验任务之一,我们要高度重视此项试点工作,制订工作计划,分步加以实施。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试点,探索银企、银村、银社、银农等合作模式,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不断完善自身基础,及时总结经验,形成改革成果,适时在全市推广。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形成政策保障。

据了解,农民资产受托代管融资业务自2015年在瓯海区开展试点以来,目前已经有35项农民资产纳入受托代管范围,覆盖225个行政村,为8445家农户提供信贷资金35.4亿元。

与会人员还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位一体”示范带、“三位一体”小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